• 无障碍
  • 长辈版
泾县统计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统计局>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索引号: 113417290032582345/202010-00004 组配分类: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发布机构: 泾县统计局 主题分类: 国民经济管理、国有资产监管
名称: 【落实动态】泾县召开“七人普”工作推进会 文号:
发布日期: 2020-10-09 17:17
【落实动态】泾县召开“七人普”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10-09 17:17 来源:泾县统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10月9日上午,泾县统计局召开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推进会,县人普办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总结了前期我县人口普查工作的具体进展情况,并分析了当前存在的问题,针对这些问题提出相应的整改措施,同时对即将开展的普查摸底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县人普办人员要严格按照工作联系指导制度,分工包片,责任到人,在即将开展的普查摸底期间,负责指导督促本人所联系的乡镇及社区人普工作,参与本组所负责的乡镇及社区人普指导工作。摸底期间,县人普办前往乡镇及社区,一要询问了解公安、卫健等部门数据对接情况;二要详细了解各乡镇及社区两员队伍的思想稳定性,尽可能调动两员积极性,弘扬正能量;三是了解两员证的具体发放情况,普查员入户普查必须佩戴两员证。同时,还要了解各乡镇、县经济开发区人普办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为普查工作顺利开展打下良好的基础。

会议强调,要广泛发动宣传,做好清查摸底,强化工作保障,才能确保数据质量。全体人普办成员要充分认识到人普工作的重要性、艰巨性、复杂性,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切实做到认识再提升、工作再落实,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完成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