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泾县数据资源管理局(政务服务管理局、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数据资源局> 监督保障> 专项工作
索引号: 11341729MB16578721/202010-00005 组配分类: 专项工作
发布机构: 泾县数据资源管理局(政务服务管理局、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 主题分类: 其他
名称: 县数据资源局开展政务公开集中培训工作 文号:
发布日期: 2020-10-10 09:40
县数据资源局开展政务公开集中培训工作
发布时间:2020-10-10 09:40 来源:泾县数据资源管理局(政务服务管理局、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促进政务公开工作,提升政府信息发布质量,保证信息发布实效性,2020915,县数据资源局召开政务公开集中培训会议,局分管领导、各股室负责人、政务公开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带领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通报了9月份网站普查情况,针对我局当前政务公开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了剖析,并对整改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要求,全体政务公开工作人员要提高责任意识,切实把好信息发布的质量关,要重点提升政策解读的数量和质量,为群众提供更高质量的政府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