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泾县桃花潭镇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桃花潭镇> 监督保障
索引号: 11341729743054042A/202010-00012 组配分类: 监督保障
发布机构: 泾县桃花潭镇 主题分类: 其他
名称: 泾县桃花潭镇2020年9月份政务公开互评整改情况公示 文号:
发布日期: 2020-10-12 11:34
泾县桃花潭镇2020年9月份政务公开互评整改情况公示
发布时间:2020-10-12 11:34 来源:泾县桃花潭镇 浏览次数: 字体:[ ]
序号 问题 整改情况
1 重大决策预公开-只发布了情况说明,未发布重要改革方案 经了解,暂无可公示重大改革方案,已做说明。
2 建议提案办理-年度报告发成了工作报告 年度报告在工作报告之前已发布。
3 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流转-未发布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流转,奖励结果等 暂无相关信息统计,已说明,后续如有统计再补充。
4 宅基地使用情况审核-只发布了情况说明,土地规划无附件 经核实,目前确无此事项,已说明。附件已完善。
5 筹资筹劳-只发布了情况说明 经核实,目前确无此事项,已说明
6 土地利用-只发布了情况说明 经核实,目前确无此事项,已说明
7
政策解读-八要素不全 已整改完善八要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