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泾县数据资源管理局(政务服务管理局、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数据资源局> 其他
索引号: 11341729MB16578721/202010-00006 组配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泾县数据资源管理局(政务服务管理局、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 主题分类: 其他
名称: 林业窗口:情满双节 服务不打烊 文号:
发布日期: 2020-10-14 15:10
林业窗口:情满双节 服务不打烊
发布时间:2020-10-14 15:10 来源:泾县数据资源管理局(政务服务管理局、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2020年中秋国庆喜相逢,双节期间,县政务服务中心大厅林业窗口坚持开展审批服务。

节日期间,空旷的服务大厅二楼,林业窗口值班人员坚守在岗位上,热情地为服务对象签发林业植物检疫证书。节日期间,该窗口共签发林业植物检疫证书65份,接听4起电话咨询并作详细解答,极大地方便广大木材经营户的运输通道,确保了林业生产经营活动的正常运行,助推了我县营商环境的提升。

一直以来,林业窗口牢固树立为人民服务的中心思想,除工作日之外,双休日和法定节假日均安排固定时间为企业和群众提供“不打烊”服务,实现窗口办事无断档、事项办理无空档、优质服务无阻挡,切切实实为办事群众提供持续不间断、高质高效的暖心服务。(董淑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