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泾县财政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财政局> “双随机一公开”
索引号: 113417290032581114/202010-00004 组配分类: “双随机一公开”
发布机构: 泾县财政局 主题分类: 财政、金融、审计
名称: 泾县财政局关于开展2020年度会计信息质量监督检查的公示 文号:
发布日期: 2020-10-14 15:33
泾县财政局关于开展2020年度会计信息质量监督检查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0-10-14 15:33 来源:泾县财政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会计法》、《安徽省财政监督条例》和《泾县财政局关于开展2020年度会计信息质量监督检查的通知》(财监〔2020188号)规定和要求,2020年将地方金融机构作为会计信息质量监督检查重点;结合我县实际,另选择一个行业开展会计信息质量等事项的监督检查,现将被检查单位名单及有关事项公示如下:

一、被检查单位名单

(一)地方金融机构

1、安徽泾县汉唐典当有限责任公司。

(二)代理记账机构

1、安徽泾县年丰财务有限公司;

2、安徽泾之安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3、泾县华玉财务代理有限公司;

4、泾县凯旺会计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二、检查范围及内容

被检查单位2019年度会计信息质量,必要时可追溯至以前年度,并依法延伸检查有关单位。

地方金融机构检查重点关注内部控制、资产质量和债务风险等情况,揭示风险隐患,有效防范系统性和区域性风险;代理记账机构检查重点关注是否建立健全内部控制制度,是否严格按照企业、政府会计制度进行会计核算和执业质量、设立条件等情况。

三、公示时间

20201015日—21日,如对上述公示事项有意见,请及时向泾县财政局监督评价股反映。同时,为了提高检查工作透明度,加大社会监督力度,维护财经纪律,检查期间,欢迎以署名信、实名电话或面谈的方式向检查组反映有关情况,提供检查线索。同时,欢迎社会各界对检查人员的执法和廉洁自律进行监督。


联系电话:

0563-5123625(泾县财政局监督评价股)

0563-5122859(泾县纪委监委派驻县财政局纪检监察组)

邮 箱:jxczjjdj@163.com




                                 2020年1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