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泾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政府会议> 其他会议
索引号: 11341729003257952H/202010-00030 组配分类: 其他会议
发布机构: 泾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名称: 施怀中主持召开县第十七届人民政府第60次党组会和县长专题会 文号:
发布日期: 2020-10-14 16:51
施怀中主持召开县第十七届人民政府第60次党组会和县长专题会
发布时间:2020-10-14 16:51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

  10月13日上午,县长施怀中主持召开县第十七届人民政府第60次党组会和县长专题会,常务副县长涂顺,副县长李宏武、叶亮,县政府党组成员卫彤根据会议议程分别参加或列席会议。

  党组会传达学习了习近平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在基层代表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会议精神;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八次会议精神;习近平在科学家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相关内容;9月28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编制和实施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五年规划,是我们党治国理政的重要方式。我们要认真学习、深入贯彻9月28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立足我县实际,结合地域优势,认真研究、积极对接中央和省市有关战略规划、政策措施,切实把项目谋划好、规划编制好,扎实做好我县“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

  县长专题会听取了县统计局关于经济运行情况的汇报;县财政局、县税务局关于财政收入情况的汇报;县招商合作服务中心关于全县招商工作的汇报。会议指出,9月份我县经济继续保持平稳向好发展态势,规上工业产值、限上消费品零售额等主要经济指标较上月有所提高。1-9月,新引进项目36个,新签约项目30个,新开工项目27个,新竣工项目18个,新投产项目17个。下一阶段,我县经济工作一要就数据抓调度,加强主要经济指标检测、加强“四上”企业培育、加强考核指标关注。二要跳出数据抓调度,全力发展实体经济,扎实推进“百日攻坚”活动,加大对外宣传推介力度,强力推进项目建设进度,维护我县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大局。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