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泾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政府会议> 其他会议
索引号: 11341729003257952H/202010-00033 组配分类: 其他会议
发布机构: 泾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名称: 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50次主任会议 文号:
发布日期: 2020-10-13 17:09
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50次主任会议
发布时间:2020-10-13 17:09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

  10月12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左银海主持召开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50次主任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方铸、吴晓梅、王永生、王德斌出席会议,副县长李宏武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并讨论了《泾县青弋江干流水域禁捕的通告》的议案,研究讨论了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九次会议时间、议题安排,决定10月下旬在城召开。研究讨论了关于对县政府旅游提质工作情况汇报的初审意见,《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小企业促进法》执法检查实施情况的报告,研究讨论了关于接受李叶盛、谢立保同志辞去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请求的议案,补选泾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的议案。决定将相关议题根据会议讨论意见修改完善后提交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九次会议审议。

  会议还研究讨论了人事任免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