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泾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政府会议> 其他会议
索引号: 11341729003257952H/202010-00034 组配分类: 其他会议
发布机构: 泾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名称: 泾县总工会第十四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 文号:
发布日期: 2020-10-13 17:08
泾县总工会第十四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0-10-13 17:08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

  10月10日,泾县总工会第十四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县政协副主席、县总工会主席吕青年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和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补选了县总工会第十四届委员会委员4名、常委2名、副主席1名以及县总工会第十四届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主任1名,并通报了泾县总工会2020年前期工作情况及年内工作安排。

  就如何做好年内的工会工作,会议指出,一要坚持不懈抓好思想武装,强化职工思想教育;二要务实创新提高服务成效,着力非公企业工会建设,探索智慧工会建设,做好职工疗休养基地的管理工作;三要坚守主业回应职工需求,实施困难职工精准帮扶,开展工会系列品牌活动,依法保障职工合法权益,开展劳动技能竞赛;四要积极作为、承担社会责任,继续做好脱贫攻坚工作,巩固文明创建成果;五要强化工会组织自身建设,突出工会干部本领锻炼,完善工会经费审查审计,做好年度工会目标管理考核工作,推动工会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