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泾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六稳六保> 贯彻落实
索引号: 11341729003257952H/202010-00035 组配分类: 贯彻落实
发布机构: 泾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名称: 我县参加加快推进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暨全省第十批贯彻“六稳”重大项目集中开工现场推进会 文号:
发布日期: 2020-10-19 17:17
我县参加加快推进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暨全省第十批贯彻“六稳”重大项目集中开工现场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10-19 17:17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

  10月16日,加快推进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暨全省第十批贯彻“六稳”重大项目集中开工现场推进会泾县分会场活动在云岭镇举行,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涂顺,县直有关单位及11个乡镇相关负责人,部分重点项目投资方代表参加。

  参与此次集中开工的重点项目共有5个,计划总投资7.45亿元,主要为碳酸钙下游产品生产项目。这些项目的开工建设,不仅集中展示了我县招商引资的阶段成果,也充分体现了我县项目推进的良好态势。

  此次集中开工既是全县上下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十届十一次全会精神的具体行动,也是把握扩大内需战略基点,聚力抓好“六稳”“六保”任务要求的务实之举,下一步,我县将坚持以项目和项目化为抓手,全过程跟踪、零距离服务,全力加快项目建设,及时解决项目建设中的突出问题,确保高质高效推进,力争早投产、早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