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泾县公安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公安局> 政策解读> 负责人解读
索引号: 11341729003258330E/202010-00044 组配分类: 负责人解读
发布机构: 泾县公安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副局长汪荣钢解读全县公安机关“守护平安--2020秋季攻势” 文号:
发布日期: 2020-10-26 09:08
副局长汪荣钢解读全县公安机关“守护平安--2020秋季攻势”
发布时间:2020-10-26 09:08 来源:泾县公安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县公安局副局长汪荣钢就《全县公安机关“守护平安--2020秋季攻势”》作如下解读:

“三个聚焦”

要聚焦政治站位,围绕“六稳”“六保”工作大局和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全局,竭力做好三、四季度维护安全稳定各项工作;要聚焦目标导向,紧盯“五防五打”专项工作,确保实现“六个确保”工作目标;要聚焦责任落实,按照目标项目化、项目具体化的要求,分解细化工作任务,形成全局互动、全警联动、层层行动的局面。

“三个重点”

要对照市局明确的工作任务,紧盯不放,全力抓好落实;要对照本地存在的突出问题,打击违法犯罪,整治治安乱点,解决突出问题,切实打出声威、防出实效;要对照绩效考核的短板弱项,以专项工作为抓手,全力攻坚克难,切实用打防实效提升考核绩效。

“三个结合”

要同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全市公安工作会议精神紧密结合起来,推进各项工作落实;要同推进县局党委全年重点工作任务紧密结合起来,结合“秋季攻势”全力抓好落实,确保取得实效;要同推进防范化解三大攻坚战和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坚决完成好县委县政府各项工作任务。

“三个机制”

要用好调度机制,突出目标导向,实行一周一调度、一周一计划、一周一分析,切实抓好工作推进;要用好督导机制,按照“局领导分片实地督导、督察部门明察暗访、专业警种一线指导”等方式开展督导,将工作责任落实到各部门。要用好问责机制,以严厉的问责推动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三个坚持”

要坚持以上率下,各级领导干部、带“长”民警要切实发挥“关键少数”的主心骨作用,引领全警把工作往实里干、细处做;要坚持正面激励,对“秋季攻势”中涌现的先进典型要加大选树、表奖、宣传力度,激发民警工作的积极性、创造性。要坚持严管队伍,强化日常教育管理,从严监督、从严执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