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泾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社会公益事业及重点民生领域> 公共文化体育> 受捐款物管理使用
索引号: 11341729003257952H/202010-00102 组配分类: 受捐款物管理使用
发布机构: 泾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名称: 安徽泾县宣纸小镇有限公司校车捐赠仪式举行 文号:
发布日期: 2020-10-26 17:41
索引号: 11341729003257952H/202010-00102
组配分类: 受捐款物管理使用
发布机构: 泾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名称: 安徽泾县宣纸小镇有限公司校车捐赠仪式举行
文号:
发布日期: 2020-10-26 17:41
安徽泾县宣纸小镇有限公司校车捐赠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2020-10-26 17:41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

  10月25日,安徽泾县宣纸小镇有限公司校车捐赠仪式在县千亩园学校举行,副县长张素兰,安徽泾县宣纸小镇有限公司、县教体局、县红十字会负责人参加捐赠仪式。

  县领导在捐赠仪式上指出,捐资助学是中华民族尊师重教、扶危济困的传统美德,是精神文明建设的新风尚,值得大力提倡与弘扬。安徽泾县宣纸小镇有限公司主动捐助校车,在切实解决因教育布局调整而带来的学生上下学交通问题的同时,真正体现了企业社会担当,践行了“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

  据了解,今年我县根据全县教育布局实际,对部分农村学校进行了撤并,伴随着撤并工作,被撤学校学生上下学交通问题较为凸显,为此,安徽泾县宣纸小镇有限公司主动捐赠校车一部,专门用于这部分学生上下学,解决了这部分学生的现实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