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招商合作服务中心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招商合作服务中心> 回应关切> 主动回应
索引号: 12341729573032667C/202011-00006 组配分类: 主动回应
发布机构: 招商合作服务中心 主题分类: 其他
名称: 【主动回应】泾县招商合作服务中心的职责是什么? 文号:
发布日期: 2020-11-11 10:27
【主动回应】泾县招商合作服务中心的职责是什么?
发布时间:2020-11-11 10:27 来源:招商合作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有群众咨询现在泾县招商合作服务中心的职责是什么,现将泾县招商合作服务中心主要职能公布如下:

(一)贯彻执行国家、省、市、县有关投资促进、经济合作和区域协作的法律法规和方针政策。

(二)负责拟订全县投资促进发展战略、中长期规划、年度计划和政策,并组织实施。拟订全县开放型发展相关政策措施。

(三)负责研究我县相关产业的结构和特性、国内外投资促进政策和发展趋势,提出相关对策和建议。

(四)负责拟订全县招商引资优惠政策。

(五)负责建立全县招商引资工作综合评价体系,拟订全县招商引资工作考核办法并开展考核评价工作。负责全县招商引资工作目标任务的拟订和分解;全县招商成果的统计、督查核实、通报和上报。

(六)负责全县区域经贸交流工作,推进我县与国内外友好城市及其它地区、组织的区域合作交流。牵头组织全县性境内外各类投资促进活动,负责全县投资环境和重大招商项目的包装、宣传、推介工作。

(七)负责招商引资情况的调研,统计和收集整理发布各类信息;筛选、编制全县招商项目册,建立招商项目库及重点客商名录库。

(八)负责研究拟订投资促进市场化运作办法,引导鼓励社会力量参与招商引资,开展市场化招商。

(九)负责与县域内异地商会、异地泾县商会的联络和对接工作,充分发挥商会组织在招商引资中的作用。

(十)负责做好项目预审及项目服务工作。

(十一)负责专业招商队伍的管理,拟订专业招商队伍建设规划和教育培训计划并组织实施,指导并加强招商引资队伍建设。

(十二)负责全县招商引资工作的日常管理,指导和协调各乡镇、县直各单位招商引资工作。

(十三)协助做好全县招商引资优惠政策的审核、兑现工作。

(十四)承担县招商引资工作领导组办公室日常工作。

(十五)承办县委、县政府交办的其他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