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泾县供销社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供销社> 回应关切> 主动回应
索引号: 12341729MB1128612F/202011-00002 组配分类: 主动回应
发布机构: 泾县供销社 主题分类: 民政、扶贫、救灾
名称: 【主动回应】泾县供销社党组成员、监事会副主任汪加龙回应:泾县供销社如何立足供销岗位实际,做好消费扶贫工作? 文号:
发布日期: 2020-11-10 08:46
【主动回应】泾县供销社党组成员、监事会副主任汪加龙回应:泾县供销社如何立足供销岗位实际,做好消费扶贫工作?
发布时间:2020-11-10 08:46 来源:泾县供销社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泾县供销社党组成员、监事会副主任汪加龙同志对我社如何开展消费扶贫工作作主动回应。

一是统筹兼顾抓重点。多次召开社党组会议和机关干部会议,深入研究消费扶贫工作。制定《泾县供销社深入推进消费扶贫工作实施方案》和《泾县供销社“消费扶贫月”活动实施方案》,并认真贯彻落实。二是搭建产销对接平台。建立“泾县供销农特产品营销服务中心”,设立扶贫专柜。经过近半年的筹备,该中心已于9月初正式营业,截至目前,中心农特产品销售额已达86万元,其中扶贫产品销售额达45万元。三是开展扶贫助农直播活动。采用“供销+互联网+N”合作模式,10月16日,联合悠果维、泾县之窗等开展“助销农特产品,助力泾县消费扶贫”活动。在短短2个小时的直播时间里,吸引了18万+粉丝围观,邀请了多位泾县农特产品企业负责人做客直播间和粉丝活动,共同推介泾县的农特产品。四是营造浓厚宣传氛围。结合“我为贫困户办实事”和“我为贫困户销售农产品”活动,鼓励引导广大干部职工自发购买贫困村、贫困户产品。利用“泾县供销”微信公众号和网站,推送《泾县“消费扶贫月”活动倡议书》,发动和引导更多的社团组织、爱心人士参与到消费扶贫行动中来,努力营造“消费扶贫、人人可为”的浓厚氛围。五是以会为媒以展促销。精心组织参加2020第十三届安徽国际茶产业博览会,组织茶企参加扶贫展区,旨在以消费扶贫为重点,积极搭建茶叶销售平台,开展茶叶产销对接、展示展销,以提升茶产业带动力为重点,深入推进产业扶贫。展会上,“皖南川藏线茶旅二日游”获得安徽省首届十大最美茶旅路线;县供销社获得茶博会“优秀组织奖”,泾县茶业协会获得“优秀销售奖”;泾县兰香和泾县绿环兰香获得长三角名茶评比大赛四星金奖,涌溪火青和束氏提魁获得三星金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