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宣城市泾县生态环境分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生态环境分局>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索引号: 11341700MB1830807B/202011-00033 组配分类: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发布机构: 宣城市泾县生态环境分局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名称: 宣城市泾县生态环境分局全面开展环境执法大练兵工作 文号:
发布日期: 2020-11-16 14:43
宣城市泾县生态环境分局全面开展环境执法大练兵工作
发布时间:2020-11-16 14:43 来源:宣城市泾县生态环境分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根据省市相关工作部署和总体要求,结合我县实际,我局精心组织、全面部署、认真实施7月-11月全面开展了2020环境执法大练兵工作。

一是加大环境违法行为查处力度,开展晨查、夜查、不定期检查和“双随机”检查,对检查发现的环境违法行为,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始终保持打击环境违法行为的高压态势。二是积极组织人员参加业务知识培训,通过开展案例讨论会,以案释法等方式,进一步提升执法人员相关专业知识和法律知识。三是强化审查、评查,落实以案强兵。积极组织开展案卷评审和案卷互评工作,对案卷中存在的问题及时整改通过案卷审查、评查、做好互学互鉴,提升整体执法水平和办案能力。四是积极参加大练兵网络知识竞赛。我局执法大队全体人员参加了2020年环境执法大练兵网络知识竞赛活动,目前成绩位于全省县市区前列。

环境执法大练兵活动即将结束,但是打击环境违法行为的工作永远在路上。下一步,我局将对大练兵期间的执法到位、整改落实情况进行跟踪检查,查漏补缺,实现执法效果最大化;同时我局将进一步加强业务知识学习提高执法队伍整体素质,为建设“生态泾县”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