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泾县交通运输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交运局> 行政权力运行> 行政权力运行结果> 行政许可
索引号: 113417290032581894/202011-00039 组配分类: 行政许可
发布机构: 泾县交通运输局 主题分类: 工业、交通
名称: 关于确定泾县重点货运源头单位的公示 文号:
发布日期: 2020-11-19 16:58
关于确定泾县重点货运源头单位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0-11-19 16:58 来源:泾县交通运输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巩固我县治砂治超工作取得的成效,切实加强对货运源头企业的监管,保护路产路权,维护道路运输市场秩序,根据《安徽省道路货物运输源头治理治超专项工作方案》(【200446号)的相关规定,我局对相关企业进行了核定。依据规定,现依法对泾县安利达矿业有限公司、安徽泾县恒信矿业有限公司、泾县郭山矿业有限公司、泾县晏公采石场和泾县金谷采石场五家合法货运源头企业进行公示。欢迎社会各界对以上货运源头企业的超装行为和对无牌无证、证照不全、非法改装的车辆装载、配载行为以及未取得行政许可而非法运营的货运企业予以监督举报。

举报电话:0563-2660555 (县治沙治超领导小组办公室)

                0563-5512918 (泾县交通综合行政执法大队)




泾县交通运输局
2020
1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