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泾县审计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审计局>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索引号: 113417290032581707/202010-00018 组配分类: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发布机构: 泾县审计局 主题分类: 财政、金融、审计
名称: 泾县审计局召开乡镇主要负责人任期经济责任审计审前廉政集体谈话会 文号:
发布日期: 2020-10-21 15:32
泾县审计局召开乡镇主要负责人任期经济责任审计审前廉政集体谈话会
发布时间:2020-10-21 15:32 来源:泾县审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年来,泾县审计局不断加强对审计组廉政情况监督,通过开展审前谈话、审中巡察、审后回访等方式加强对审计工作纪律和规章制度执行情况的监督检查,对派出审计组进行审前集体廉政谈话,是落实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把纪律挺在前面的有效举措,让大家在工作中能时刻绷紧“廉政”这根弦,筑牢法纪底线。同时,将依法审计、文明审计、廉洁审计贯穿审计工作全过程,确保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完成审计项目任务。

近日,泾县审计局组织召开蔡村镇主要负责人经济责任审计审前集体廉政谈话会。县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叶盛主持会议,审计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一要把好内容关,抓住审计重点开展审计工作,乡镇主要负责人经济责任审计要围绕打好三大攻坚战、尤其是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实施审计。二要把好纪律关,要认真学习领会《安徽省审计厅关于印发<审计组廉政责任规定>的通知》、《审计署关于印发<审计“四严禁”工作要求>和<审计“八不准”工作纪律>的通知》等纪律要求,严格要求自己,坚持廉洁从审,做到忠诚、干净、担当,正确行使公权力。三要把好质量关,要严格依照《泾县审计局审计业务管理办法》等规定开展审计,对审计发现问题要按照“三个区分开来”,正确判断被审计单位领导在工作中出现的失误、错误性质,科学的给以“包容”或“严惩”。严守审计质量生命线,防范审计风险,将廉政风险防控融入审计业务工作和管理流程中,着力打造阳光廉政审计。

会上,审计组廉政监督员还签订了《审计组廉政监督员承诺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