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泾县审计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审计局>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特色栏目)
索引号: 113417290032581707/202011-00009 组配分类: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特色栏目)
发布机构: 泾县审计局 主题分类: 财政、金融、审计
名称: 泾县召开2020年财政审计整改推进会 文号:
发布日期: 2020-11-18 15:34
泾县召开2020年财政审计整改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11-18 15:34 来源:泾县审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涂顺主持召开了县本级财政审计发现问题整改推进会,对2020年审计整改工作进行部署安排,县审计局及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会。

会议对2020年财政审计发现的主要问题进行了通报,并要求各单位全面推进落实整改,涂顺强调:一要高度重视审计整改工作。主要领导作为第一责任人,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审计整改情况被纳入党风廉政建设及部门年度综合考核,对审计整改不力、责任落实不够的将严肃追究责任;二是审计整改结果要彻底。凡是能立即改正的必须立即改正,暂时不能整改到位的,要制定整改计划和具体措施,列出时间表,确保整改任务按期完成,确保所有问题圆满通过人大常委会满意度测评;三要抓好审计结果运用工作。审计整改情况要及时向社会公告,广泛接受监督,审计结果要运用在干部管理和综合考核工作中,推动提升管理水平,完善体制机制,规范权力运行。

会上,县审计局局长李叶盛还宣读了县人大常委会审议意见,并强调了审计整改要求和时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就审计发现的问题,提出了下一步整改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