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泾县审计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审计局>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特色栏目)
索引号: 113417290032581707/202011-00010 组配分类: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特色栏目)
发布机构: 泾县审计局 主题分类: 财政、金融、审计
名称: 泾县审计局迅速部署审计署来安徽调研审计质量反馈问题整改工作 文号:
发布日期: 2020-11-17 15:35
泾县审计局迅速部署审计署来安徽调研审计质量反馈问题整改工作
发布时间:2020-11-17 15:35 来源:泾县审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为进一步做好审计署来安徽调研审计质量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泾县审计局党组高度重视迅速召开局党组扩大会议研究部署整改工作,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各股室负责人参加。 

会上,传达了审计署来安徽开展审计质量调研座谈会精神和情况通报,局领导班子和各股室负责人就如何结合审计署情况通报开展整改工作发表意见。最后,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叶盛同志强调,一要迅速贯彻落实,成立泾县审计局审计署来安徽调研审计质量反馈问题整改工作领导小组,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二要全面开展自查,针对通报中其他县市区存在的问题结合我县实际开展2019年以来涉查类型审计项目开展全面自查,具体工作做好与市审计局对接;三要全面整改,针对自查发现的问题能整改的立即整改到位,不能立即整改的列出整改措施和整改计划,并结合整改情况进一步建立健全相关业务办法等规章制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