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泾县审计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审计局>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特色栏目)
索引号: 113417290032581707/202011-00011 组配分类: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特色栏目)
发布机构: 泾县审计局 主题分类: 财政、金融、审计
名称: 泾县审计局多措并举,确保年度投资审计项目按时完成 文号:
发布日期: 2020-11-20 15:36
泾县审计局多措并举,确保年度投资审计项目按时完成
发布时间:2020-11-20 15:36 来源:泾县审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保证投资审计年度计划按时完成,泾县审计局多措并举,确保年初制定投资审计项目计划按时完成。一是年初审计计划经县委审计委员会研究通过后,及时书面通知各被审计单位,并通过电话沟通确认;二是年中再次下达督办函,督促各被审计单位尽快办理竣工决算;三是年终约谈部分被审计单位项目负责人,近日,县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负责人约谈了审计计划中的竣工决算审计部分被审计单位,强调了投资审计项目计划的严肃性、法律性,听取建设单位的发言,了解存在的困难,并针对存在的困难提出了审计意见和建议,明确了时间节点。约谈会上,被审计单位也做了表态性发言,并就明年的审计计划征求了各被审计单位意见,确保投资审计计划有针对性,有实操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