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泾县审计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审计局>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索引号: 113417290032581707/202011-00012 组配分类: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发布机构: 泾县审计局 主题分类: 财政、金融、审计
名称: 泾县审计局狠抓廉政建设,不断提升审计组廉洁从审意识 文号:
发布日期: 2020-11-19 15:37
泾县审计局狠抓廉政建设,不断提升审计组廉洁从审意识
发布时间:2020-11-19 15:37 来源:泾县审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有关要求,适应发展新常态,依法履行好审计监督职责。近日,泾县审计局开展审前谈话、审中巡察及审后回访工作,对审计组落实党风廉政要求及遵守审计署“四严禁”工作要求和“八不准”工作纪律情况全程监督。

局党组主要负责同志在审计组进点前与全体审计组成员开展廉政谈话,提出廉洁从审工作要求;审计中会同派驻纪检组开展审中巡察,通过与被审计单位领导、财务人员座谈,实地查看审计公示情况,了解审计组执行审计现场纪律,进一步提升审计组成员廉洁从审意识;审计后对已完成现场审计的项目进行审计回访,认真听取被审计单位对审计组执行廉洁从审情况反映,进一步加强对审计工作纪律和规章制度执行情况的监督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