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泾县丁家桥镇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丁家桥镇> 政府会议
索引号: 11341729003258517D/202011-00056 组配分类: 政府会议
发布机构: 泾县丁家桥镇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丁家桥镇召开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八次会议 文号:
发布日期: 2020-11-24 09:46
丁家桥镇召开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八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0-11-24 09:46 来源:泾县丁家桥镇 浏览次数: 字体:[ ]

2020年10月22日,丁家桥镇在镇大会议室召开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八次会议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晓梅与会指导,镇长洪维主持会议,各代表团正式代表及特邀、列席人员百余人参会。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关于丁家桥镇青弋江禁捕退捕工作情况汇报》,提请审议了洪维同志辞去镇长职务的议案,选举丁家桥镇人民政府镇长。

会议期间开展了代表视察活动,人大代表们前往小岭村视察了农村公路建设、美丽乡村建设及匠之道项目。

此次会议是在全镇上下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深入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启“十四五”发展新征程之际,召开的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重要会议。


镇党委书记洪维对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表示热烈祝贺,并强调,丁家桥镇面对脱贫攻坚、疫情防控、防汛抗旱等艰难繁重任务,全镇上下精诚团结、负重自强、埋头苦干、攻坚克难,积极应对挑战,保持了经济平稳发展、社会和谐稳定、人民安居乐业的良好局面。全镇上下要认清形势,坚定信念;尽责尽力,勇担使命;加强学习、转变作风;把行动统一到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以切实有效的举措推动丁家桥镇高质量发展,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用初心和使命走好新时代长征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