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宣城市泾县生态环境分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生态环境分局>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索引号: 11341700MB1830807B/202011-00041 组配分类: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发布机构: 宣城市泾县生态环境分局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名称: “零点行动”泾县持续开展环境执法夜查行动 文号:
发布日期: 2020-11-24 14:56
“零点行动”泾县持续开展环境执法夜查行动
发布时间:2020-11-24 14:56 来源:宣城市泾县生态环境分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强化环境执法,严厉打击夜间违法排污企业,宣城市泾县生态环境分局精心组织、周密部署,于9月-12月对县域内企业持续开展夜查行动。

我局执法人员分8个夜查组,由副科级以上领导带队,每半月不定时对县域内企业进行夜查,采取随机抽查的方式,不打招呼、不听汇报、直奔现场、突击检查。重点检查夜间生产企业的污染防治设施运行情况和其他各类环境问题。对于夜查中发现部分企业存在的环境问题,执法人员现场提出要求,立行立改;不能现场整改的,明确时限,明确责任人,并安排下一个夜查组严格后督察,确保整改到位。对于涉嫌环境违法的企业,我局依法依规查处,给予严厉打击。

下一步,我县将保持环境执法夜查行动常态化,始终保持严厉打击环境违法的高压态势,对各类环境违法行为“零容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