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宣城市泾县生态环境分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生态环境分局>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索引号: 11341700MB1830807B/202011-00042 组配分类: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发布机构: 宣城市泾县生态环境分局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名称: 覆盖率100%,泾县生态环境局积极推进 “互联网+监管”工作 文号:
发布日期: 2020-11-24 14:58
覆盖率100%,泾县生态环境局积极推进 “互联网+监管”工作
发布时间:2020-11-24 14:58 来源:宣城市泾县生态环境分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贯彻落实安徽“互联网+监管”系统建设工作的要求,进一步提高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高效性、便捷性和实时性,宣城市泾县生态环境局坚持多措并举,动态更新,确保“互联网+监管”工作落到实处。

一是落实责任,安排专人负责“互联网+监管”相关工作并积极参加数据局组织的“互联网+监管”培训及工作部署会。二是认真梳理,仔细核对,及时完成了我县生态环境领域的监管事项梳理、认领和清单编制工作。三是对系统中涉及我局的27个监管事项,立即布置安排,对符合录入要求的及时进行填报覆盖,对暂未涉及或暂无监管对象的事项,积极与县数据局进行了汇报对接。结合我局日常行政执法工作,切实做到监管事项基础数据全覆盖录入。目前,我局“互联网+监管”事项覆盖率已达到100%。

下一步我局将严格按照省市“互联网+监管”工作要求,在常态化的日常运行管理和行政执法检查中,按照及时、准确、真实的基本要求,通过“互联网+监管”系统对监管信息进行归集推送,确保监管信息应录尽录,做好“互联网+监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