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泾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社会公益事业及重点民生领域> 公共文化体育> 公益性文化服务活动
索引号: 11341729003257952H/202010-00105 组配分类: 公益性文化服务活动
发布机构: 泾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名称: 昌桥乡开展《孤峰河畔画昌桥》书画作品展活动 文号:
发布日期: 2020-10-19 17:18
昌桥乡开展《孤峰河畔画昌桥》书画作品展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19 17:18 来源:昌桥乡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

图片4


图片5

  为了厚植传统文化优势,推陈出新,打造文化昌桥发展新引擎,推动文化强乡建设迈出新步伐,10月18日上午,昌桥乡新时代文明实践《孤峰河畔画昌桥》书画作品展在昌桥乡文化站顺利举行,此次作品展由昌桥乡政府、泾县老年诗书画协会昌桥分会联合主办,昌桥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承办。

  当天上午9点,在昌桥乡政府还同时召开了书画展座谈会,与会成员均为此次参展作者或受邀嘉宾,书画家们亲切交流,展开了艺术讨论。据了解,此次作品展共有66件作品展出,其中书法作品43幅,美术作品23幅。创作者均来自昌桥乡。这些作品如实记录了昌桥乡党群一心勇抗新冠肺炎疫情的事迹,展现了昌桥乡脱贫攻坚奔小康、做好文化强乡建设的真实画卷,充分表达了书画家们对家乡的热爱、对美好未来的向往和对艺术孜孜不倦的追求。

  据了解,此次作品展将持续一周,以便附近群众观赏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