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泾县教育体育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教体局> 基层政务公开> 义务教育领域> 教师管理> 教师行为规范
索引号: 113417290032580070/202011-00022 组配分类: 教师行为规范
发布机构: 泾县教育体育局 主题分类: 科技、教育
名称: 2020年宣城市中小学教师有偿补课查处通报 文号:
发布日期: 2020-11-20 15:40
2020年宣城市中小学教师有偿补课查处通报
发布时间:2020-11-20 15:40 来源:泾县教育体育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任秀英,泾县桃花潭镇包合学校教师2020年5月19日泾县教体局现场调查发现任秀英组织部分学生在学生家中进行辅导补课泾县教体局责令立即停止补课,作出检查

宗伟华,郎溪县实验小学教师。2020年5月份起,宗伟华参与其妻子陈某某举办的校外辅导班,该辅导班未取得办学许可。郎溪县教体局给予行政警告处分,并扣发当年奖励性绩效工资目标管理绩效考核奖励,两年内不得晋职晋级评先评优。

王震、王婷旌德中学教师。2020年6月被举报周日在校外补课。经查,王震、王婷安排本班部分学生周日进行集中补课,进行了2次。旌德中学对王震、王婷进行约谈,责令立即停止补课。

汪培宏,宣城市第二中学教师2020年7月19日举报在家组织学生补课经学校调查核实,汪培宏7月上旬开始在家办班补课。宣城市第二中学责令汪培宏立即停止补课行为作出书面检查,全校通报批评取消当年评为优秀等次资格。

蔡军,宣城市第二中学教师。2020年10月23日被举报在校外机构进行补课。经查,10月14日晚自习期间,蔡军在高一(6)班发放了培训机构补课登记表向校外培训机构介绍生源宣城市第二中学给予蔡军诫勉谈话处理,责令作出深刻书面检查,全校通报批评取消其当年评评优、职务晋升、职称评定、岗位晋升资格扣发当年绩效工资。

鲁海波,宣城第六中学教师。2020年10月31日被举报在校外培训机构兼职补课。经查,鲁海波在校外兼职补课属实。宣城第六中学责令鲁海波作出深刻书面检查,全校通报批评,取消其当年评评优、职务晋升、职称评定、岗位晋升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