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泾县融媒体中心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融媒体中心> 回应关切> 主动回应
索引号: 12341729486353219E/202010-00010 组配分类: 主动回应
发布机构: 泾县融媒体中心 主题分类: 文化、广电、新闻出版
名称: 【主动回应】巡察公告(县融媒体中心) 文号:
发布日期: 2020-10-14 09:05
【主动回应】巡察公告(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10-14 09:05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

       根据县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县委第二巡察组于2020年10月13日至10月28日对县融媒体中心(县广电台)开展巡察。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巡察信访受理对象

  县融媒体中心(县广电台)领导班子及其成员。

  二、巡察内容

  按照深化政治巡察、强化政治监督的要求,结合单位特点和实际,聚焦政治责任和职责使命,重点检查“三个聚焦”情况:聚焦基层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情况、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聚焦基层党组织软弱涣散、组织力欠缺问题。

  三、反映问题渠道

  巡察期间,巡察组设立信访接待室,设置意见箱、电子邮箱,开通专门举报电话,受理群众来信来电来访。

  举报电话:18298281182

  信访接待室:泾川镇幕桥路356号广电中心大楼三楼小会议室

  意见箱设置位置:泾川镇幕桥路356号广电中心门卫室外侧墙上

  电子邮箱:jxxwxcz002@126.com

  受理信访接待和电话的时间为工作日的上班时间,2020年10月28日截止。

  根据巡视工作条例规定,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被巡察对象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问题。其他与巡察工作无直接关系的个人诉求、涉法涉诉等问题的反映,将按规定转交有关单位和部门处理。


(县委巡察信访反映平台)

  县委第二巡察组

  2020年10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