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泾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经济开发区> 乡村振兴
索引号: 11341729799823103L/202011-00007 组配分类: 乡村振兴
发布机构: 泾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泾县经济开发区隆鑫钢铁、雅圣参加县扶贫项目认领和贫困认捐活动 文号:
发布日期: 2020-11-25 10:06
泾县经济开发区隆鑫钢铁、雅圣参加县扶贫项目认领和贫困认捐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25 10:06 来源:泾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 浏览次数: 字体:[ ]
      10月15日下午,泾县2020年扶贫日活动启动暨脱贫攻坚“七个最美”评选表彰和社会扶贫工作经验交流会议顺利召开。县经济开发区隆鑫钢铁有限公司、雅圣塑料制品有限公司参会。 
      在交流会议上,我区企业安徽泾县雅圣塑料制品有限公司现场向泾川镇潘石村捐赠帮扶资金1万元;安徽省泾县隆鑫钢铁有限公司隆鑫钢铁认领了泾川镇岩潭村、桃花潭镇苏岭村两个帮扶村扶贫项目,共捐赠帮扶资金10万元,以实际行动响应泾县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号召,为脱贫攻坚贡献力量。 
      涓涓细流,汇成大海。企业表示将继续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一如既往的支持扶贫公益事业,为贫困人群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也希望园区更多的企业能参与到扶贫济困的活动中来,与爱同行,以实际行动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