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泾县卫生健康委员会(县中医药管理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卫健委> 招标采购
索引号: 1134172900325812XU/202011-00338 组配分类: 招标采购
发布机构: 泾县卫生健康委员会(县中医药管理局) 主题分类: 卫生、体育
名称: 泾县琴溪镇卫生院分类管理设备配备采购项目邀请公告 文号:
发布日期: 2020-11-25 16:17
泾县琴溪镇卫生院分类管理设备配备采购项目邀请公告
发布时间:2020-11-25 16:17 来源:泾县卫生健康委员会(县中医药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泾县琴溪镇卫生院分类管理设备配备采购项目邀请公告

 安徽盛通医疗器械有限责任公司、安徽金大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合肥雨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被邀请单位名称):

安徽中浩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泾县琴溪镇卫生院委托,现对泾县琴溪镇卫生院分类管理设备配备采购项目进行询价,现邀请你单位参加本项目投标。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ZH-2020-129

2、项目名称:泾县琴溪镇卫生院分类管理设备配备采购项目

3、采购方式:询价

4、预算金额:贰拾叁万捌仟伍佰元整(¥238500.00元)

5、最高限价:贰拾叁万捌仟伍佰元整(¥238500.00元)

6、采购需求:详见附件

7、合同履行期限:签订合同后15天内完成供货及安装。

8、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无;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3.1、供应商存在以下不良信用记录情形之一的,不得推荐为中标候选供应商,不得确定为中标供应商:

3.1.1、供应商被人民法院列入失信被执行人的;

3.1.2、供应商或其法定代表人或拟派项目经理(项目负责人)被人民检察院列入行贿犯罪档案的;

3.1.3、供应商被工商行政管理部门列入企业经营异常名录的;

3.1.4、供应商被税务部门列入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

3.1.5、供应商被政府采购监管部门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

3.2、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具有本采购项目的供货及售后服务能力;

3.3、投标人须具有①有效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医疗器械生产许可证或②医疗器械经营许可证及所投产品厂商的医疗器械生产许可证;

3.4、所投设备须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医疗器械注册证或备案凭证(有效期内)。

三、获取采购文件

1、采购文件获取时间: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0年11月30日15时00分;

2、采购文件获取地点:安徽中浩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3、采购文件售价:200/份。

四、响应文件的提交

1、响应文件提交截止时间:202011301500分。

2、响应文件提交方式及地点:纸质版投标文件,安徽中浩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五、开启

1、开启时间:202011301500分。

2、开启地点:安徽中浩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会议室。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七、其它补充事宜

八、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泾县琴溪镇卫生院

地址:泾县琴溪镇

联系人:付先生

联系方式:13956603654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安徽中浩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泾县绿阳后街

联系人:卢女士

联系方式:15856352638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卢女士

电话:15856352638

2020年11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