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泾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审计公开> 重大政策落实跟踪审计
索引号: 113417290032581707/202011-00013 组配分类: 重大政策落实跟踪审计
发布机构: 泾县审计局 主题分类: 财政、金融、审计
名称: 泾县2020年第三季度贯彻落实重大政策措施情况跟踪审计结果公告 文号:
发布日期: 2020-11-25 08:50
泾县2020年第三季度贯彻落实重大政策措施情况跟踪审计结果公告
发布时间:2020-11-25 08:50 来源:泾县审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根据安徽省审计厅财政审计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做好2020年三季度国家重大政策措施落实情况跟踪审计工作的通知》的要求,市审计局于2020年9月组织开展了2020年三季度重大政策措施落实情况跟踪审计,现将有关审计结果公告如下:

        一、政策跟踪审计基本情况

市、县两级审计重点为稳就业、保基本民生政策落实情况。2020年第三季度,全市共抽查了25个政府部门、25个项目,涉及财政资金 10760.06万元,其中中央财政资金1693.8 万元。

        二、跟踪审计发现的主要问题

    1.村级养老服务中心建设补助标准不统一。2019年,泾县民政局对行政村的村级养老服务中心建设补助资金发放不一致。

    2.部分农村危房改造项目资料不完整。审计抽查泾县茂林镇危房改造等资料发现,有部分危房改造项目和房屋质量提升工程档案资料不全,存在缺少农户申请表、危房鉴定表、建设前后影像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