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泾县卫生健康委员会(县中医药管理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卫健委> 招标采购
索引号: 1134172900325812XU/202011-00345 组配分类: 招标采购
发布机构: 泾县卫生健康委员会(县中医药管理局) 主题分类: 卫生、体育
名称: 泾县丁家桥镇卫生院生化分析仪、血球分析仪采购项目询价邀请公告 文号:
发布日期: 2020-11-26 10:47
泾县丁家桥镇卫生院生化分析仪、血球分析仪采购项目询价邀请公告
发布时间:2020-11-26 10:47 来源:泾县卫生健康委员会(县中医药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泾县丁家桥镇卫生院生化分析仪、血球分析仪采购项目询价邀请公告

安徽华亿医疗设备有限公司、安徽健康之源医疗器械贸易有限公司、安徽弘宇医疗器械有限公司(被邀请单位名称):

阶梯项目咨询有限公司受泾县丁家桥镇卫生院的委托,现对泾县丁家桥镇卫生院生化分析仪、血球分析仪采购项目进行询价,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邀请你单位参加本项目投标。

一、项目名称及内容

1、项目名称:泾县丁家桥镇卫生院生化分析仪、血球分析仪采购项目

2、项目单位:泾县丁家桥镇卫生院

3、项目内容及概况:采购一台全自动生化分析仪、一台全自动血球分析仪安装调试完毕,培训等售后服务。

4、资金来源:上级拨付

5、项目预算:贰拾捌万整

6、最高限价:贰拾捌万整

7、标段(包别)划分:一个包

8、采购需求表:详见附件

二、投标人资格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备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

3、投标人如为制造商,则应具有医疗器械(所投产品属于医疗器械)生产许可证(有效期内);投标人如为代理商或经销商,则应具有相应资格的医疗器械(所投产品属于医疗器械)经营或备案许可证(有效期内);

4、投标人所投产品(属于医疗器械的)应当拥有医疗器械注册证或备案凭证(有效期内);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6、供应商存在以下不良信用记录情形之一的,不得推荐为中标候选供应商,不得确定为中标供应商:

(1)供应商被人民法院列入失信被执行人的;

(2)供应商被工商行政管理部门列入企业经营异常名录的;

(3)供应商被税务部门列入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

(4)供应商被政府采购监管部门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

三、报名及询价文件发售办法

1、时间:2020年11月26日至2020年11月29日,每日上午8:00时至12:00时,下午14:30时至17:30时。

2、地点:泾县财富南路楷盛宾馆六楼,阶梯项目咨询有限公司综合办公室。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上述时间内持单位介绍信、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购买询价文件,询价文件售价200元/份。

四、询价时间及地点

1、询价时间:2020年11月30日10时30分。

2、询价地点:泾县丁家桥镇卫生院会议室

 五、响应文件提交截止时间

1、响应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开标时间)为2020年11日30日10时30分,地点:泾县丁家桥镇卫生院会议室

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六、联系方法

1、项目单位:泾县丁家桥镇卫生院

地址:安徽省宣城市泾县丁家桥镇街道

联系人:曹女士            

联系电话:13865366969

2、招标代理机构:阶梯项目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泾县财富南路

联系人:胡先生

电话:15056312732

2020月11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