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招商合作服务中心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招商合作服务中心> 政策解读> 上级政策解读
索引号: 12341729573032667C/202011-00011 组配分类: 上级政策解读
发布机构: 招商合作服务中心 主题分类: 其他
名称: 【媒体解读】我省出台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方案 文号:
发布日期: 2020-11-26 11:04
【媒体解读】我省出台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方案
发布时间:2020-11-26 11:04 来源:安徽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浏览次数: 字体:[ ]

10月21日,省政府新闻办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省政府办公厅印发的《安徽省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更好服务市场主体工作方案》有关情况。《工作方案》包括持续提升投资建设便利度、进一步简化企业生产经营审批和条件、优化外贸外资企业经营环境、降低就业创业门槛、提升涉企服务质量和效率、完善优化营商环境长效机制等6个方面,20项工作内容、57条改革举措。

《工作方案》主要有四个特点:一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二是全面贯彻国家新部署新要求。三是充分体现安徽创新特色。加快“皖事通办”平台建设,构建企业群众统一办事平台,持续优化完善7×24小时不打烊“随时办”服务,着力实现“市场主体和群众找政府办事像网购一样方便”;加快建设省中小微企业综合金融服务平台等,为中小微企业提供“找得着、用得起”的普惠服务;深入实施“四送一服”双千工程,分类实施“特惠性”帮扶、“普惠性”支持,帮助企业解决产业链供应链、租金税费等方面实际困难。四是持续强化精准调度、跟踪问效。(记者  郑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