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泾县农业农村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农业农村局> 机构领导
索引号: 11341729MB15605798/202011-00068 组配分类: 机构领导
发布机构: 泾县农业农村局 主题分类: 农业、林业、水利
名称: (领导活动)省农业农村厅对泾县开展省农业物联网示范点进行实地评估工作 文号:
发布日期: 2020-11-30 15:59
(领导活动)省农业农村厅对泾县开展省农业物联网示范点进行实地评估工作
发布时间:2020-11-30 15:59 来源:泾县农业农村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中旬,安徽省农业农村厅组织第三方评估机构(安徽农业大学)开展省级农业物联网示范点实地评估工作。11月26日,安徽农业大学江教授、饶教授、傅教授一行三人来到泾县,在宣城市农业农村局曹科长、泾县农业农村局田晓祥副局长的陪同下,对泾县2019年和2020年省级物联网示范点开展实地评估工作。

当天,一行人先后来到位于汀溪乡的泾县泾川提魁茶叶有限公司、安徽翰林茶业有限公司、泾县绿源汀溪兰香茶专业合作社、蔡村镇的安徽泾县三联生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等9家物联网示范点企业进行实地查看评估,了解企业物联网技术的建设、应用情况,查看物联网设备,并详细听取企业负责人情况的介绍。评估组一行对泾县企业物联网使用情况给与了肯定,并提出建议和意见,企业负责人也表示将积极学习,把农业物联网技术更好的应用到企业生产中来,实现信息技术与行业的深度结合,提高资源利用率,实现产品高速流通、安全溯源,促进农业的高产、优质、高效、生态、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