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泾县信访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信访局> 精准脱贫
索引号: 11341729MB1533298L/202009-00011 组配分类: 精准脱贫
发布机构: 泾县信访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泾县信访局开展“中秋送月饼 情暖贫困户”活动 文号:
发布日期: 2020-09-30 09:56
泾县信访局开展“中秋送月饼 情暖贫困户”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30 09:56 来源:泾县信访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在2020年国庆、中秋双节来临之际,为了让贫困户过上一个幸福、欢乐、祥和的传统佳节,9月29日上午,泾县信访局一行深入泾川镇秦峰村为全村49户贫困户带去爱心月饼,赶在中秋节前夕,向贫困户致以节日的问候。

活动中,秦峰村村两委提前邀请了部分贫困户代表参加连心座谈会,座谈会上信访局领导干部和村两委详细询问贫困户的生活情况和家庭情况,听取他们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积极为他们出谋划策。贫困户接过月饼和祝福,纷纷表示,在党和政府的倾力帮扶下,他们劳有所得、住有所居、学有所教、病有所医、难有所帮、困有所救,这是他们收到的节日的“最好的礼物”!通过此次活动,切实提高了贫困户幸福感,让贫困群众从精神上得到鼓励,增强他们的脱贫信心,早日实现脱贫致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