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招商合作服务中心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招商合作服务中心> 应急管理
索引号: 12341729573032667C/202011-00013 组配分类: 应急管理
发布机构: 招商合作服务中心 主题分类: 其他
名称: 【预警信息】安徽省应急管理厅预警信息14号 文号:
发布日期: 2020-11-18 10:03
【预警信息】安徽省应急管理厅预警信息14号
发布时间:2020-11-18 10:03 来源:泾县应急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时间:2020111622时            预警〔202014 
 
    

类别(级别)

连续降雨及降温预警

概要

根据省气象局预报:自16日夜里起全省将有连续阴雨天气,其中17日沿淮淮北部分地区有中到大雨;18日淮北地区北部、江淮之间南部和江南大部分地区有中雨,大别山区部分地区大雨;19-20日雨势减弱;2122日我省还有一次降水过程。此外, 18日后受冷空气影响,我省将有一次持续性降温过程,至22日全省平均气温将下降810℃,局地10℃以上。

影响范围

全省大部分地区。

防范

要求

1. 及时发布预警信息,细化工作预案,严格责任落实,扎实做好防范应对工作。

2.针对性开展城乡基础设施安全隐患排查,切实做好地质灾害防御,提前转移受威胁区域群众。

3.全力保障交通安全,严防大面积长时间交通不畅和重特大交通事故。

4.科学评估灾害天气对群众特别是困难群众生活造成的影响,保障物资供应,开展好救灾救助工作,确保人民群众正常生产生活秩序。

5.加强值班值守和信息汇总上报,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充分做好应急准备,实现隐患早期识别和主动防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