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泾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政府会议> 其他会议
索引号: 11341729003257952H/202011-00108 组配分类: 其他会议
发布机构: 泾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名称: 全县乡镇机构改革工作动员会召开 文号:
发布日期: 2020-11-30 17:00
全县乡镇机构改革工作动员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11-30 17:00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27日,全县乡镇机构改革工作动员会在城召开,县委副书记卢东林,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朱伟,全县乡镇机构改革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以及各乡镇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县委编办传达学习了《中共泾县县委深化乡镇机构改革实施方案》精神。

  会议指出,乡镇机构改革是党政机构改革的“后半篇文章”,是推动实现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部署。此次会议主要任务就是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关于深化乡镇机构改革工作要求,对我县乡镇机构改革工作进行全面动员部署。各乡镇各部门要按照方案要求,结合自身实际,精心组织实施,确保高质量完成改革任务。

  会议强调,各乡镇、各部门要深化思想认识、强化使命担当,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县的决策部署上来,以更高的站位充分认清乡镇机构改革的重要意义,确保乡镇机构改革沿着正确的方向推进;要明确目标要求,狠抓关键重点,突出党建引领、赋能定责、扁平高效、统筹协调,以更实的举措全面完成乡镇机构改革任务,确保各项改革任务精准落地;要强化组织领导,严实工作责任,紧盯时间节点,以更强的保障推进改革任务落地见效,切实以改革工作的实际成效为泾县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