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招商合作服务中心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招商合作服务中心>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索引号: 12341729573032667C/202012-00002 组配分类: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发布机构: 招商合作服务中心 主题分类: 其他
名称: 【11月份决策落实情况】泾县招商合作服务中心11月份政府工作报告完成情况 文号:
发布日期: 2020-12-02 10:25
【11月份决策落实情况】泾县招商合作服务中心11月份政府工作报告完成情况
发布时间:2020-12-02 10:25 来源:招商合作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

1、紧盯电机泵阀、宣纸书画纸、碳酸钙产业,全力实施全员招商、驻点招商,大力开展以商招商、产业链招商,积极探索市场招商

进展情况一是围绕主导产业发展方向,大力开展建链、补链、延链项目招引,本月共接待安徽益佳通集团、上海四季教育集团、吴江天龙电子机械设备有限公司等十余批次客商来泾考察,赴外开展招商考察活动三次,在杭州期间先后赴浙江新长城文旅集团、融象控股集团、杭州天目山药业(仙草小镇)等企业考察,对接洽谈文旅康养投资和委托招商等事宜。深入各招商小组及乡镇开展招商引资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工作提示,了解项目进展,推进项目建设。三是继续推进驻点招商工作,各驻外招商办事处继续围绕电机泵阀、宣纸书画纸等主导产业,文化旅游、碳酸钙等特色产业,强化招商推介,开展精准招商。截止1128日,共驻点招商 605 天,对接拜访电机泵阀类企业338 家,获取招商线索 67条。

2、新引进亿元以上项目数、主导产业项目数分别增长10%以上

1-11月,我县新建亿元以上省外项目个数完成28个,同比增长12%(2019年同期完成25个);主导产业项目22个,同比增长37.5%(2019年同期完成16个)。

3、关于编制文旅项目册进展情况

目前已完成45个泾县重点文化旅游招商资源汇编(已印发成册)。

4、加大与社会资本的对接,年内要细化、严实汽车城协议

进展情况:一是于10月11日,在上海举行“融入长三角一体化 推进泾县高质量发展”暨泾县(上海)招商推介会上与上海恒琛发展有限公司就泾县恒隆汽车城项目签订投资合作协议。二是配合泾川镇继续做好泾县恒隆汽车城项目落户帮办服务。

5、出台电机、泵阀、碳酸钙加工产业“链长制”政策,对产业链关键点制定明确的企业招引目录

 进展情况:一是进一步理顺招商体制机制,印发《关于进一步完善2020年度招商引资工作机制的通知》、《关于进一步完善县领导联系招商引资重点项目制度的通知》,建立“四个一”工作机制,为加快项目建设提供强有力保障,同时开展全县重点工业、文旅等项目招商资源摸排,梳理印发《泾县重点文化旅游招商资源汇编》、《产业政策汇编》。二是合力配合县科商经信局等行业主管部门出台电机、泵阀、碳酸钙加工产业“链长制”政策,根据政策及项目招引需要制定制定专题招商规划、招商目录,同时围绕沪苏浙等重点招商区域举办专题招商推介会,充分宣传泾县良好投资环境,为主导产业项目搭建展示、推介、交流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