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泾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公共资源配置> 政府购买服务及社会资本合作(PPP)
索引号: 113417290032581114/202012-00009 组配分类: 政府购买服务及社会资本合作(PPP)
发布机构: 泾县财政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泾县城镇污水处理工程项目进展情况 文号:
发布日期: 2020-12-16 17:06
泾县城镇污水处理工程项目进展情况
发布时间:2020-12-16 17:06 来源:泾县财政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泾县城镇污水处理工程总投资1.5亿元,是泾县生态文明提升基础设施建设PPP项目中一子项。采用DBFOT运作方式,项目包含了8个乡镇的污水处理厂建设。该项目中标社会资本方为安徽建工集团有限公司,目前该项目即将进入运营阶段。该项目的实施有效推动了我县乡村生态环境改善和绿色发展。


下一步,将继续从加强运营质量、完善考核体系、提升项目公司履约能力等方面加强项目实施管理。进一步提升项目绩效,扎实做好农村生活污水处理治理,用实际行动守住绿水青山,推进泾县生态环境保护和绿色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