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泾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人社局> 新闻发布> 新闻发布会及其他发布实录
索引号: 113417290032580588/202012-00043 组配分类: 新闻发布会及其他发布实录
发布机构: 泾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主题分类: 劳动、人事、监察
名称: “2020年退捕人员暨贫困劳动力金秋招聘月”现场招聘会 文号:
发布日期: 2020-12-21 15:54
“2020年退捕人员暨贫困劳动力金秋招聘月”现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0-12-21 15:54 来源:泾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7日,泾县“2020年退捕人员暨贫困劳动力金秋招聘月”现场招聘会在滨江花园举办。泾县人社局在了解退捕渔民就业需求的基础上,组织提供与渔民就业意愿、文化水平、操作技能等相匹配的就业工作岗位,引导广大退捕渔民积极参加招聘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进长江禁捕退捕渔民安置保障工作,泾县人社局积极行动,组织用人单位在各乡镇开展退捕渔民专场招聘活动。此次招聘会设在渔民相对较多的泾川镇,吸引了众多退捕人员和社区居民前来问询应聘。


此次招聘会共有16家企业单位参加,提供了操作工,保洁,保安,文员等多种类工作岗位311个。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众多求职者就招聘岗位、工资、福利待遇等情况与参会单位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共有37名退捕人员及贫困劳动力与用人单位达成就业意向,并填写职位申请表。


此次招聘会的举办,进一步夯实了就业扶贫工作基础,提升了公共就业服务能力,切实为退捕人员和用人单位搭建供需平台,同时为贫困家庭劳动力提供就业岗位,解决就业需求。下一步泾县人社局将继续开展退捕渔民专场招聘活动,为退捕渔民提供更多更适合的就业岗位,为泾县高效推进禁捕工作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