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泾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人社局> 新闻发布> 新闻发布会及其他发布实录
索引号: 113417290032580588/202012-00047 组配分类: 新闻发布会及其他发布实录
发布机构: 泾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主题分类: 劳动、人事、监察
名称: 泾县人社局局长查旭光组织召开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工作会议 文号:
发布日期: 2020-12-22 16:28
泾县人社局局长查旭光组织召开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12-22 16:28 来源:泾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确保城乡居民养老保险民生工程扎实推进,近日,泾县人社局组织召开了2020年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工作会议,各乡镇人社所所长及经办人员参会。


会上,该局分管局长对2020年居保中心的工作进行了通报,并对2021年各乡镇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工作预期目标做了布置安排,明确了工作任务、工作职责、时间节点和方法措施。2021年,全县城乡居保工作预期目标是巩固和加强社保扶贫,提高人均缴费水平,继续开展资格认证工作,确保待遇发放率和到龄领取率达到百分百。

根据会议安排,泾县居保中心工作人员进行了被征地养老保险、资格认证和注销、稽核等业务流程的讲解。

最后,该局局长查旭光强调要全力实施好城乡居民养老保险民生工程,确保圆满完成2021年城乡居民养老保险民生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