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泾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发改委> 其他
索引号: 11341729003257995Y/202012-00061 组配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泾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县发改委结合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在全委开展优化营商环境、解放思想大讨论 文号:
发布日期: 2020-12-30 10:22
县发改委结合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在全委开展优化营商环境、解放思想大讨论
发布时间:2020-12-30 10:22 来源:泾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12月28日上午,县发改委结合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在全委开展优化营商环境、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

会上学习了《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营造企业家健康成长环境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更好发挥企业家作用的意见》以及相关会议精神,聚焦如何有效发挥发改部门在“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中改善和优化营商环境、解放思想、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中的职能作用展开大讨论,引导全委干部职工深刻认识营商环境对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意义,全面开拓创新、奋力担当作为,积极投身于“营商环境大提升”具体实践中,努力形成助推营商环境大提升和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委班子成员及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委领导及相关股室负责人结合实际、立足本职、找差距、抓落实,围绕“优化营商环境怎么办、解放思想怎么干”作了交流发言。其他人员作了书面发言。

县发改委将坚持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手抓”,紧紧围绕“优化营商环境、解放思想” 主题,致力创新谋发展,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全面推进发改工作迈入新阶段,为“十四五”规划开好局、起好步!

 


                                                       2020年12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