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泾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人社局> 新闻发布> 新闻发布会及其他发布实录
索引号: 113417290032580588/202012-00066 组配分类: 新闻发布会及其他发布实录
发布机构: 泾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主题分类: 劳动、人事、监察
名称: 泾县人社局副局长沈峥嵘参加2020年全县城镇居民增收工作联席会议 文号:
发布日期: 2020-12-31 15:07
泾县人社局副局长沈峥嵘参加2020年全县城镇居民增收工作联席会议
发布时间:2020-12-31 15:07 来源:泾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12月24日,泾县城镇居民增收工作联席会议在县人社局召开。县人社局副局长沈峥嵘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城镇居民增收工作联席会议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及具体经办人员参会。


会上,县统计局业务负责同志详细讲解了城镇居民增收相关业务知识,通报了我县2020年城镇居民可支配收入增长情况及2021年新一轮换户记账工作,详细分析了我县目前城镇居民增收工作面临的困难与挑战,并对2020年目标考核任务细则进行分解布置。

沈峥嵘强调,城镇常住居民可支配收入是反映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水平的一项重要指标,各成员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指标的重要引领意义;要紧密结合自身工作职责,进一步提高材料报送质量,为上级指标核算提供有价值的参考依据;要围绕居民增收工作重点难点,不断推进各项促增收政策措施落地生效,切实提高我县城镇居民收入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