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泾县司法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司法局> 监督保障> 专项工作
索引号: 11341729003258314Q/202101-00010 组配分类: 专项工作
发布机构: 泾县司法局 主题分类: 公安、安全、司法
名称: 泾县司法局持续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 文号:
发布日期: 2021-01-05 12:11
泾县司法局持续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
发布时间:2021-01-05 12:11 来源:泾县司法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方便办事群众,提高工作效率,泾县司法局持续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

该局积极梳理政务服务事项清单,对实施清单内项目进行逐一摸排,规范并更正相关事项要求,对符合手机,窗口办理条件的事项进行及时调整,实现群众手机、窗口办理能力。对政务服务事项应领尽领,认真学习并熟悉相关操作流程,规范事项办件流程,简化相关办理程序程序,做到事项认领既能办理。持续加强对窗口办事人员的管理工作,严格按照规章制度严格执行,规范人员在岗要求,做到不缺岗、不断岗。制定详细的业务办理指南、办理流程图、办理材料清单,采取一次性告知、一站式办理、一条龙服务模式,实现信息快速准确传达、让群众少跑腿,极大方便了群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