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泾县数据资源管理局(政务服务管理局、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数据资源局> 监督保障> 专项工作
索引号: 11341729MB16578721/202012-00041 组配分类: 专项工作
发布机构: 泾县数据资源管理局(政务服务管理局、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 主题分类: 其他
名称: 县数据资源局积极开展2020年度第二次政务公开第三方测评整改工作 文号:
发布日期: 2020-12-23 16:01
县数据资源局积极开展2020年度第二次政务公开第三方测评整改工作
发布时间:2020-12-23 16:01 来源:泾县数据资源管理局(政务服务管理局、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县数据资源局积极开展2020年度第二次政务公开第三方测评整改工作

根据《泾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召开2020年度第二次政务公开第三方测评整改培训会的通知》要求,县数据资源局积极落实相关工作要求,认真参加了培训会和之后的现场整改会议。

为了确将相关问题整改到位,县数据资源局采取多种措施认真开展整改工作。一是在各股室抽调人员配合政务公开工作人员开展整改,切实保证各类工作信息能够提供到位;二是对照问题清单逐一进行整改销号,确保所有问题全部得到整改。

下一步,县数据资源局将继续加大工作力度,确保信息发布质量,加快信息发布速度。全面提升政务公开各项工作的开展。

 

 

2020年12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