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泾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社会公益事业及重点民生领域> 户政服务
索引号: 11341729003258330E/202101-00024 组配分类: 户政服务
发布机构: 泾县公安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县公安局民警上门为贫困户办理新年第一张身份证 文号:
发布日期: 2021-01-04 09:09
县公安局民警上门为贫困户办理新年第一张身份证
发布时间:2021-01-04 09:09 来源:泾县公安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县公安局各派出始终以创建新时代“ 枫桥式公安派出所”为导向,认真落实各项便民利民措施,主动上门为老、弱、病、残等特殊困难群众办理二代身份证,切实解决群众实际生活中的难事。

县公安局云岭派出所在得知毛田湾组贫困户郑某某因丢失身份证,导致生活不便。为帮其解决实际困难,2021年元旦,云岭派出所户籍民警走入该贫困户家中,为其办理新年的“第一张”身份证。因郑某某行动不便,证件照拍摄过程中遇到种种困难,云岭所户籍民警耐心安抚,通过不断引导,成功拍摄两人证件照片,并考虑其特殊情况为其减免证件办理费用。成功完成了新年“第一张”身份证的办理。

在新的一年里,县公安局将始终以服务人民为导向,坚持“矛盾不上交、平安不出事、服务不缺位”的新时代“枫桥式派处所”建设要求,打通服务人民的最后“一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