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泾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社会公益事业及重点民生领域> 公共文化体育> 公益性体育赛事和活动
索引号: 113417290032580070/202011-00057 组配分类: 公益性体育赛事和活动
发布机构: 泾县教育体育局 主题分类: 卫生、体育
名称: 泾县第二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圆满落幕 文号:
发布日期: 2020-11-04 08:39
泾县第二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0-11-04 08:39 来源:泾县教育体育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经过4天的激烈比拼,11月1日晚上,泾县第二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在千亩园学校体育馆圆满落下帷幕。副县长张素兰出席闭幕式。

闭幕式上,县领导对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各代表队和运动员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并指出:本届运动会是我县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一次综合性体育盛会,是我县贯彻执行全民健身国家战略的最好检阅,也是我县全民健身成果的集中展示。本届运动会在县委、县政府的关心支持下,在组委会的周密部署下,全县上下积极参与、共同努力取得了圆满成功,对我县精神文明建设和全民健身运动的蓬勃发展起到积极的推进作用,必将鼓舞全县人民在更高起点上实施“五大会战”,在更高水平上建设“四个泾县”,提质增速、乘势而上,奋力在长三角一体化中加快泾县高质量发展步伐!


此次运动会,桃花潭镇获得乡镇组总成绩一等奖,榔桥镇、丁家桥镇、汀溪乡获得乡镇组二等奖,泾川镇、云岭镇等乡镇获得乡镇组三等奖;县公安局、县医院、泾县中学获得县直组总成绩一等奖,县法院、住建局等单位获得县直组二等奖,县财政局、人社局等单位获得县直组三等奖。

闭幕式上还对优秀组织奖、体育道德风尚和贡献奖进行了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