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泾县公安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公安局> 机构领导> 领导活动
索引号: 11341729003258330E/202101-00035 组配分类: 领导活动
发布机构: 泾县公安局 主题分类: 公安、安全、司法
名称: 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 毛皖南到丁家桥派出所检查指导工作 文号:
发布日期: 2021-01-15 09:13
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 毛皖南到丁家桥派出所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01-15 09:13 来源:泾县公安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2021114上午,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毛皖南到丁家桥派出所检查指导工作,政治工作室主要负责人陪同检查。

在丁家桥派出所,毛皖南政委听取了派出所近期重点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对派出所近期的各项工作予以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毛皖南政委要求:一要做好所内新民警的“传帮带”工作,让新民警尽快融入,熟悉掌握派出所的各类日常工作;二要春节将至,要做好年底守护平安工作,确保社会大局治安稳定;三要严格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对来所办事群众进行体温登记检测,服务窗口定期消毒,做好自身的防护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