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泾县昌桥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昌桥乡> 回应关切
索引号: 11341729003258461A/202101-00015 组配分类: 回应关切
发布机构: 泾县昌桥乡 主题分类: 人口与计划生育、妇女儿童工作
名称: 【乡卫计办主动回应】慰问特殊家庭 天寒送来温暖 文号:
发布日期: 2021-01-18 08:59
【乡卫计办主动回应】慰问特殊家庭 天寒送来温暖
发布时间:2021-01-18 08:59 来源:泾县昌桥乡 浏览次数: 字体:[ ]

随着2021年年味越来越浓,人员流动越发频繁,新冠疫情防控形势日趋严峻。昌桥乡党委政府认真贯彻落实《特殊家庭帮扶联系人制度“三个全覆盖”专项行动工作要求》,组织走访计生特殊家庭,一方面向他们传达党和国家的关怀,另一方面则是向他们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发放《致泾县广大群众的一封信》和《宣城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通告(第18号)》。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了解特扶对象的身体情况、生活状况及存在困难,叮嘱他们保重身体,同时,提前送去节日慰问金,让他们感受到党委政府的关怀与关爱,收获幸福感、亲切感、获得感。不仅如此,慰问组还向特殊家庭成员认真讲解预防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相关知识,宣传疫情防控相关政策,并叮嘱他们要做好个人防护措施,外出时必须要戴口罩,保持室内通风,勤洗手,少串门,不聚集,如出现症状要及时向村部反映并到相关医疗机构就诊。

据了解,该乡特殊家庭共44户,67名对象,预计此次发放慰问金达36550元。通过此项慰问活动进一步拉近干群关系,及时了解他们的所需所想,帮助他们解决切身的实际问题,此项活动受到了特殊群众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