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泾县统计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统计局>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索引号: 113417290032582345/202101-00015 组配分类: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发布机构: 泾县统计局 主题分类: 国民经济管理、国有资产监管
名称: 【落实动态】泾县统计局开展网格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 文号:
发布日期: 2021-01-19 11:47
【落实动态】泾县统计局开展网格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1-01-19 11:47 来源:泾县统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的工作要求,切实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2021年1月15日下午,泾县统计局积极组织志愿者到城东社区同兴巷网格开展疫情防控入户宣传摸排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深入网格,挨家挨户的向网格内居民发放“致泾县广大人民群众的一封信”,并向居民宣传最新疫情防控政策。提醒居民少聚会、少出门、勤洗手、及时佩戴口罩,养成良好的个人卫生习惯,切实做好外防输入,内防新增。



同时加大对网格内返泾人员、外省返来泾人员以及滞留外省务工人员的摸排力度,特别是对来自中高风险地区的人员进行重点摸排登记,并建立台账及时汇总报送给社区。摸清网格内流动人员基数,真正做到疫情防控无盲区,人员管理无遗漏。接下来,县统计局将组织志愿者常态化进网格小区,开展疫情防控宣传并入户摸排外来人员信息,真正做到疫情防控无死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