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泾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三大攻坚战> 污染防治(生态环境)> 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
索引号: 11341700MB1830807B/202101-00023 组配分类: 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
发布机构: 宣城市泾县生态环境分局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名称: 泾县正祥畜禽养殖有限公司年出栏2万头生猪养殖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公示 文号:
发布日期: 2021-01-21 09:58
泾县正祥畜禽养殖有限公司年出栏2万头生猪养殖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公示
发布时间:2021-01-21 09:58 来源:宣城市泾县生态环境分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影响评价法》、《建设项目环境保护管理条例》规定和《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的要求,建设单位应当依法听取环境影响评价范围内的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的意见。目前环评编制单位已编制完成《泾县正祥畜禽养殖有限公司年出栏2万头生猪养殖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为广泛征求与该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有关的意见,进一步做好编制工作,现将本项目环境影响相关信息公示如下:

一、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全文的网络链接及查阅纸质报告书的方式和途径

1、征求意见稿网络链接:https://share.weiyun.com/LQWS7DXN

2、通过附件下载;

3、征求意见稿电子档查阅方式:发送邮件至258526773@qq.com或拨打电话0551-65523525索取;

4、查阅纸质报告书的方式及途径;

①建设单位所在办公场所:安徽省宣城市泾县云岭镇栗阳村花园组

②环境影响评价单位所在办公场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红枫路8号红枫智谷创业园B1号楼302室

二、征求意见的公众范围

本项目建设地点位于安徽省宣城市泾县云岭镇栗阳村花园组,中心坐标:118.191524E,北纬30.666721N。本次征求意见的公众范围为项目建设地点3km范围内的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同时本单位鼓励以上范围之外的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参与环境影响评价。

三、公众意见表的网络链接

1、通过附件下载

2、网络下载链接:https://share.weiyun.com/LQWS7DXN

四、公众提出意见的方式和途径

公众可以通过信函、电子邮件的方式,在规定的时间内将填写的公众意见表等提交建设单位,反映与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有关的意见和建议。

1、信函

收件地址:安徽省宣城市泾县云岭镇栗阳村花园组

收件人:王总13053235358

2、电子邮箱

258526773@qq.com

公众提交意见时,应当提供有效的联系方式,鼓励公众采用实名方式提交意见并提供常住地址。

我公司承诺,对公众提交的相关个人信息,仅用于本次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同时个人相关信息不对外公开。

五、公众提出意见的起止时间

2021年1月21日至2021年2月3日(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令第四号第十条建设单位征求公众意见的期限不得少于10个工作日)。

泾县正祥畜禽养殖有限公司

2021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