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泾县桃花潭镇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桃花潭镇> 回应关切
索引号: 11341729743054042A/202101-00057 组配分类: 回应关切
发布机构: 泾县桃花潭镇 主题分类: 民政、扶贫、救灾
名称: 【互动回应】咨询桃花潭镇鸿峨村胜山村民组村民来电咨询今年的养老金是否增加问题 文号:
发布日期: 2021-01-20 15:46
【互动回应】咨询桃花潭镇鸿峨村胜山村民组村民来电咨询今年的养老金是否增加问题
发布时间:2021-01-20 15:46 来源:泾县桃花潭镇 浏览次数: 字体:[ ]
反映问题:

      
    来电人是桃花潭镇鸿峨村胜山村民组的村民(王先生),表示其每个月的养老金是120元/月,现咨询今年的养老金是否增加,请相关职能部门调查处理并给予回复。


答复内容:

      尊敬的王先生:您好,根据您来电反映的情况后,我镇安排工作人员进行了核实,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2020年泾县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有过一次上调,上调幅度为5元/月。该项政策于2020年7月份开始实行,2020年11月份执行。在2020年11月按月发放养老金时将2020年7月至2020年10月应补的养老金40元一并发放至您的账户。您可通过您在泾县农村商业银行的账户查询您的养老金发放信息。相关情况也已电话联系您具体说明,您也表示了解。

    后期如您还有相关问题需要咨询,可以到您所在的村委会、镇为民服务中心进行查询,或者给我们来电05635870202。